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大连科技学院就业咨询活动安排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管 发布日期:2012-05-16
就业咨询活动拉开帷幕
亲爱的毕业生们: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新学期开始了。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里,也许你已经确定了未来的方向,也许你还在为了未来努力拼搏,无论是积极储备,还是奋力一搏,可以确定的是,你都将度过一个最与众不同的春天——与学生时代的告别,迎接崭新的未来。
在这个春天,你将迎来充实忙碌的生活,为了毕业设计而专注努力,为了明日职场而认真储备,当你站在人生的又一起点处,我们真诚地希望为你提供高效的帮助和有力的支持,帮助你解决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招生就业处聘任了学院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工作的老师担任咨询师,每周三、周五定期举行现场咨询活动。
每期咨询采取一对一的模式,你可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娓娓道来,由咨询师为你送上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由于每期咨询时间有限,请同学们提前拨打电话预约咨询位置,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全面提升自己,为未来职场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咨询室地点: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统筹安排另行通知
预约咨询电话:86245085
咨询室开放时间:每周三、周五14:00-16:00
 
大连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一二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