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今天下午17:00辽宁农信(农商银行/农信联社)召开线上专场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0

空中宣讲会带你打入农信系统内部,全方位校招解析,你想知道的我们都给你答案。锁定下方宣讲安排,一起开启神秘银行业的探索之旅!

(一)宣讲安排

宣讲平台:腾讯视频会议

宣讲时间:20221010日(周一)晚18:00-19:00

腾讯会议号:437-398-91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V4QdwPkj37F

(二)关于我们

历史传承:辽宁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伴随新中国金融事业发展而成长,1952年东北第一家农村信用社在辽宁成立,风雨兼程已70载,是全省唯一一家金融血脉从未间断的金融机构。

特色银行:我们是乡村振兴主办银行,辽宁地方本土银行。辽宁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企业、服务“三农”最佳金融机构、定点扶贫先进单位。

使命担当:我们坚持服务“三农”、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支农支小主责主业,涉农贷款余额省内同业排名第1位,已成为地方金融的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和普惠金融引领者。

综合实力:存贷款规模合计超万亿,省内金融同业排名第2位。辖内行社61家,发起村镇银行16家。是省内网点总数最多、服务区域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金融机构。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往届生也可报名,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四)招聘单位及招聘职位

1. 各级行社 综合业务岗(402人)

2.各级行社 法律事务岗(58人)

(五)工作地点:

辽宁省内(具体以招聘单位公告为准)

(六)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01824时。

2.简历筛选:十月中旬

3. 资格审查:十月下旬

4.笔试:十一月上旬

5.面试:十一月中旬

6.offer发放:十一月下旬

(七)福利待遇

七险二金、带薪年假、文体活动、津贴补助、健康体检、工会帮扶、节日慰问、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