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大连科技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四)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大连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大连科技学院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的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大学城内,其前身是2002年组建的大连交通大学(原大连铁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获批为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9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应用技术职业学院7个二级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体育部、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5个教学单位。学校现设34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

目前,学校已成为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工信部首批100个“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辽宁省优秀民办高校、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大连市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近年来,学校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14项;省一流专业3个,省一流课程15门;省级优秀本科教材7部,省级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2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虚拟仿真项目1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4个,省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3个,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个,省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个,省级现代产业学院2个,省就业创业大数据研发中心1个,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中心1个。

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持续提升。建校以来,学校为社会培养大批人才,共向社会输送25000余名毕业生,近三届本科毕业生平均初次就业率为90.6%,位于辽宁省民办高校前列。学校相继与沈阳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大连地铁、大连机车厂等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并作为储备干部。在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的榜单中,大连科技学院位居2022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I类20强第13位,荣膺六星级顶尖应用型大学美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大连科技学院拟于2023年5月25日举办大连科技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四),诚邀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举办时间:2023年5月25日 下午13:30-16:30

举办地点:大连科技学院体育馆

举办规模:100家单位

请用人单位于2023年5月1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入校登记表填写完毕后上传到双选会预约申请表第九项中。工作人员将进行审核并进行后续联系。

1.为保证双选会质量和招聘效果,将对报名单位和提供的岗位进行审核筛选,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发布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合法的招聘形式,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将被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参会单位费用。

联系电话:0411—86245085 梁老师 韩老师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