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之星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陈锐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4

老师同学们好

我是陈锐华,中共党员,2017届会计学专业10班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学13-10班学习委员、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助理、中国计生协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学生负责人、青春健康同伴社社长等职务。在校期间荣获了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三好学生、辽宁省创业大赛铜奖、大连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大连科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大连科技学院三好学生、大连科技学院综合奖学金等荣誉。2016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7年7月入职中建一局,成为了一名建筑财务人,经过近两年的学习、探索,逐步成为公司财务系统中坚力量。工作中,积极钻研专业知识,在国家级期刊环球市场信息导报2018年第33期发表题目为《营改增对建筑企业会计核算的影响》论文;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中建一局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活动,并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

感恩母校的培养,大学生活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最珍贵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大学时光,不负自己不负时光!祝愿亲爱的母校越办越好,实现百年名校愿景!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