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联合国聘招聘平台举办大连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为企业选聘优秀人才提供畅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我校联合国聘招聘平台于2022518日——616日举办大连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2020年初,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发起、国投人力与央视频联手主办大型线上国聘行动。国聘招聘平台从推出之初就建立了严格的审核校验机制和多重维度认证体系,保证用人单位的合法合规和求职者个人身份的真实可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寻访服务,为人才提供广阔的价值实现舞台。为求职者提供信息真实、功能完整、环境友好、操作简便的平台界面;用放心、专心、热心的服务,高效匹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本次线上双选会共计85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3277个,我校1010名毕业生报名参会。参会学生人数占2022届毕业生总人数30.95%,占已就业总人数36.51%

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校园招聘作为学生就业主渠道作用,克服疫情影响、提前谋划,主动邀约重点用人单位线上开展招聘活动。同时,联合国聘、云就业等第三方平台共同举办网络双选会,为学生提供数量充足的单位和岗位。

本学期开学至今,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大型网络双选会6场,参会单位514家;发布在线招聘信息200余条,累计提供岗位56412个。同时,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研究梳理、简化优化就业工作手续,将常规的就业协议签约、报到证改派等服务工作全部实现了在线“一站式办理”和“一次性办结”。依托腾讯会议、抖音等平台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工作培训、就业政策讲解会7场次,同时提供个性化线上就业咨询和简历诊断等指导服务,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

 

部分参会企业

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

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哈尔滨威尔焊接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七一八友益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银河期货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常石(上海)船舶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新东方培训学校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富士康精密电子(烟台)有限公司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企世华洋(天津)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杭氧工装泵阀有限公司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

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