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告 | 全新的“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改版上线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1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实好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招生就业处筹划的全新“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dlkjxyjy)改版上线了!

      新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发布招聘信息、就业培训信息、就业政策信息、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市场建设等。

      学生们可以通过就业服务平台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了解就业政策法规等,为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利用就业服务平台,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精准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空中专场招聘会。请广大师生积极宣传,组织学生踊跃参与线上招聘,推动我校学生实现 “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