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大连科技学院“迎校庆•促就业” 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大连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大连科技学院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的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大学城内,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获批为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21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8个二级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体育部3个教学单位。学校现设33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

       目前,学校已成为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工信部首批100个“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辽宁省优秀民办高校、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大连市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就业岗位供给,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行业化、专业化、精准化对接平台,着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连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以我校20周年校庆为契机,携手国聘网招聘平台拟于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举办大连科技学院“迎校庆•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图片


   /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10日——12月10日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报名网址

https://sxh.iguopin.com/detail/companyList?interchoiceId=373

   / 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注册并登录单位账号→完善单位信息→发布职位→选择双选会→点击报名参会→选择参会职位→提交申请→后台审核→报名成功


图片


   / 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注册并登录单位账号→完善单位信息→发布职位→选择双选会→点击报名参会→选择参会职位→提交申请→后台审核→报名成功

   / 其他事项

1.本场双选会,国聘招聘平台对参会单位及应聘者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学校及国聘招聘平台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招聘信息,敬请谅解。

3.针对本次双选会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国聘客服:010-88006655

大连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0411—8624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