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大连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6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战略,同时畅通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应聘就业主渠道,我校决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线下招聘活动启动时间:2023年3月5日
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二、招聘形式

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招聘活动,目前现场招聘仅以专场招聘会和组团招聘会为主,学校提供指定场地,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开展现场宣讲和招聘考核。


三、线上及线下招聘预约方式

专场招聘宣讲会申请:微信关注公众号: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选择下方“企业服务”“申请宣讲会”进行预约。

组团招聘会: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请联系我校就业办单独预约时间、场地,我校根据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要求协调安排。

校园宣讲时段安排如下:8:30-9:30、10:00-12:00、13:00-15:30。

双选会:学校预计将于2023年4月中旬举办大连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具体事宜随后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四、注意事项

1.学校招生就业处从就业引导方向、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对单位进行遴选,进校招聘。

2.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一般不超过3人。预约线下宣讲会请同时上传附件《大连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人员进校登记表》(文末扫码下载)。入校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学校东门扫码测温入校。

3.进校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就业办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保持距离,避免拥挤。

4.所有招聘活动不得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5.按照学校要求在指定位置摆放、粘贴或播放宣传材料,所宣传内容需经学校审核。

6.目前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毕业生开放。

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411-86245085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20-11:40  下午13:00-15:30
办公地点:辽宁省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滨港路999-26号文体楼205室 (就业办)

附件:

图片

大连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人员进校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