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成功举办大连科技学院“百企万岗”进校园系列活动-大连市人社局企业校园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尽早就业,我校联合大连市人社局于2023年6月1日下午13:30分成功举办“大连科技学院百企万岗进校园系列活动-大连市人社局企业校园行-经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

图片

图片

双选会场外布置

本次双选会,由大连人社局和大连科技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面向以经管学院为主的我校全体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在双选会举办期间,党政办公室主任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尹万昀来到现场,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认真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本次招聘会市人社局邀请了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大连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9家涵盖了经济管理类、交通电气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等与学校专业设置密切相关的企业。

图片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主动咨询招聘详情、投递应聘简历,双方就工作内容、岗位特点、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方面深入交流洽谈。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提供工作岗位数850余个,会后统计共收到简历318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5人次。

图片
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人员洽谈
本次双选会现场,招生就业处还设置了单独的直播带岗和政策宣传展位,现场发放《大连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摘要》,讲解大连市就业创业政策,让毕业生感受大连之好,激发投身大连发展、扎根大连立业的情怀;同时邀请大连市人社局孙部长、严部长开展抖音+微信双直播带岗活动,满足学生们的线上求职,实景直播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和岗位需求,帮助广大毕业生尽早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

大连市人社局孙部长、严部长直播带岗中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充分对接交流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岗位资源。进一步深化了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推动了与用人单位间更加广泛、深入、多层次且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学校将着重在访企拓岗、政策落实、精准帮扶和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在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深入实施促就业攻坚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分的就业信息、就业岗位和就业指导,全时段、全方位助力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