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大连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2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从94日起全面启动线下、线上校园招聘服务。为保障校园招聘活动顺利开展,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同学提供精准高效、暖心细致的招聘服务,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生源情况

一、校园招聘会安排

1.专场宣讲会

专场招聘宣讲会申请:微信关注公众号: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选择下方“企业服务”“申请宣讲会”“线下”进行预约。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为保证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效果,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3个时段:宣讲时间段:8:30-9:3010:00-12:0013:00-15:30


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关注“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及时了解就业相关政策,获取最新招聘信息,知晓就业动态。

2.组团招聘会

诚挚邀请各地市组织部门、人社部门、人才交流中心,各企业集团来校举办组团招聘会,具体事宜请致电0411-86245085咨询对接。

3.大型招聘会

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择期举办,学校将提前发布会讯。用人单位可关注学校就业创业网和“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公告。

4.线上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大连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选择下方“企业服务”“申请宣讲会”“线上”申请空中宣讲会。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二、相关要求

1.进校招聘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招聘环境。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我校。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不诚信单位,并将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3.用人单位在校园内禁止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识广告,请各用人单位配合学校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4.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 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5.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1-86245085

办公地点:大连科技学院文体楼二楼205办公室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滨港路999-26



大连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