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百企进校·“就”在大科-大连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6

一、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大连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同时为大力吸引青年学子留连来连就业创业,大连科技学院拟于2024年4月25日举办百企进校·“就”在大科-大连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各单位报名参加

大连科技学院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的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大学城内,其前身是2002年组建的大连交通大学(原大连铁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获批为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9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始终将培育和打造办学特色作为立校强校的重要任务之一。早在建校之初,创办人高智先生就提出“勤劳、智慧、勇敢、意志、信誉、责任、包容、感恩”的校训,经过多年摸索,办学特色初步显现,即构建“135”党建格局,实施“三大工程”,践行“大科精神”;实施PEIM教育,深化协同育人,推进科教融汇。

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应用技术职业学院7个二级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体育部、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5个教学单位。学校现设34个本科专业,4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

目前,学校已成为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工信部首批100个“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辽宁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辽宁省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度辽宁省省级众创空间;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辽宁省优秀民办高校、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大连市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近年来,学校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本科16项、职教8项;省一流专业3个,省一流课程44门;省级优秀本科教材7部,省级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2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7个,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个,省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个,省级现代产业学院3个,省就业创业大数据研发中心1个。

学校坚定不移推进教育国际化,积极落实开放办学战略。学校围绕海智基地建设、推进国际交流、参与国际产学研交流、推进中国文化传播等四个维度,全方位开展教学、师资、人才培养和科研教研国际化工作。目前,学校与65所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组织教职工、学生与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高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开拓师生国际视野、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学校建有中韩海智工作基地,并于2022年获评“大连市科协海智工作基地”。学校现有联合培养、交换学习、短期交流访问等各类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年平均选派规模达200余人次。

二、双选会

拟定时间:2024年4月25日 下午13: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举办地点:大连科技学院高智图书馆二楼

举办规模:40-50家

三、报名方式

于2024年4月1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大连科技学院招聘会信息登记表,将文件以单位名称命名。

发送至邮箱:wsybu0802@163.com

大连科技学院招聘会信息登记表


注意:截止日之后有专人联系入选单位,未入选的单位不另行通知。

四、温馨提示

1.为保证双选会质量和招聘效果,将对报名单位和提供的岗位进行审核筛选,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发布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合法的招聘形式,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将被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参会单位费用。

联系电话:0411—86245085 王老师